鹿角 Antler

最近 Guesthoues 多了一件裝飾品鹿角 Antler ,也可算是朋友借放吧!不過被取回去的機會微乎其微就是了。


鹿角 Antler 放在客廳壁爐上方最顯眼的位置

七月份有一天,大約下午五點接到電話,是詢問住宿的電話,剛好有空房,於是朋友就搭計程程車來了。看他下車的時侯有一件包在布包中,奇形怪狀的東西,好奇的問了一下,朋友告知是一隻鹿角 Antler 。


鹿角 Antler 帶去側花園照張相

鹿角 Antler 在加拿大很多,沒什麼稀奇。朋友是標準的加拿大年輕人,獨來獨往,很少說話。不過第二天刻意與他聊天,談到 2012 年初他也在印度的 Rishikesh ,兩個人就很有的聊了。因為那一段期間我也在印度 Rishikesh 學瑜伽。 


2012 夏季後花園盛開的花朵,同一株竟然有兩種顏色。

朋友在高中畢業後,由Quebec 來到加西的卑詩省 BC 及亞伯達省 Alberta 種樹,期間長達五年,這五年期間當然不是一直都在種樹,大約是斷斷續續的種樹半年,休假半年。

朋友告訴我說他最長的種樹記錄是連續一百日,每日可以種三千棵,以每棵 Cad $0.12 - 0.14 來計算,收入可是非常可觀。

朋友這次回 Quebec 是準備去念大學,要念什麼系呢!心理系!

至於大學唸書費用呢?除了種樹存了一些錢,另外還要申請助學貸款。

第二天約下午兩點送他去機場,朋友下車進入機場。我立刻調頭由機場離開。大約十分鐘吧,才回到 GH ,就接到朋友的電話,問我可不可以再去一趟機場,將鹿角 Antler 帶回來。

原來鹿角 Antler 不可以帶上飛機,鹿角 Antler 雖非違禁品,不過除非有適當的擁有証明,才可以帶上飛機。

不得已朋友只好放棄這一具跟了他五個月的鹿角 Antler ,什麼行李也沒有的回到Quebec。您想;他還會再回來取鹿角 Antler 嗎?

我猜是不可能了。GH 則是多了一具裝飾品鹿角 Antler。耶!真好。
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 2012洛磯山脈之旅 – 7 班夫 Banff 明尼彎卡湖 Lake Minnewanka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
瀨戶內海海峽大橋之四しまなみ海道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 冰河,黃石與大堤頓國家公園 - 2(冰河國家公園)

沒有留言: